人生本驚奇、幻象如煙雲,創造『實與虛』之間,本來就相護依存,意念『充實自我』加強了不足的地方。誰都不能預知未來,人只能在當下做出選擇並接受這個選擇所帶來的結果。

不明白,為何人總會如此感覺到自已是不同於一般人的,而選擇總是給自己帶來一些挫折困難與麻煩。
不明白為何會如此?! 只是不想屈就於不喜歡的選擇吧。
從來也沒有想過是不是該去找一條好走舒服的路。
慢慢的,明白了。就是這樣,自己知道自己的想法總是不同於周遭的人。宿命也好,個性也罷,這不同絕不僅僅是巧合而已。
與生俱來的本能,直覺所告訴自己該如此做,『為所當為』才是我想的、我要的。
 
今天努力的一切,明日很可能就會被改寫。正因為如此,讓過去留在過去,我的眼前只有未來
 
*會有這篇文章的出現,完全是因為在除夕日當天下午看了"蔣友柏"的『從大象的高度看螞蟻』才讓我有了這些念頭與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