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星期六,天氣晴朗。
長走以來一直計劃能走出台北城去散散心的林小凱終於在當天下午一點半與公司好友『榮小玉、黃琪琪』三人相約在忠孝復興站附近的車牌下一同前往《金山老街》去走走晃晃,雖然當日車程來回許久、天暗的快、時間也過的很快,心中一直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不過整體上來說大致還滿意的。因為,至少下午我們點的 "生魚片與鮭魚定食套餐" 還滿好吃地、日式建築的氣氛也足夠、"洋菓子" 的鬆餅也不錯吃,就連街頭小吃 - "串燒山豬肉" 也很可口。晚上還殺去站前新光三越幫朋友的生日禮物,也體驗到了百貨公司年底特賣活動時,台灣女性的驚人消費能力。也順道買了張自己想買的唱片CD『Craig David - Trust Me』。 ~ 總之,下次如果還有機會能再走出台北市到各地去晃晃、散散心,小凱仍舊是百分百願意再次跟隨二位好友妹妹的步伐前進的。
 
---------------------------------------------------------------------------- 分隔線 ----------------------------------------------------------------------------
 
晚上,不、該說是半夜了,重看了一次金馬盛會的頒獎典禮(其實我不愛看這種的,我只是單單爲了三個想看的人 - 梁朝偉湯唯蕭敬騰 ),電影【色‧戒】果真是當晚的大贏家呀,"梁朝偉" 果真被我猜到三度勇奪影帝,最佳新人"湯唯" 也依舊是那麼地清純可人(哈,就算身邊有很多瞎眼朋友敢對我說她不美,但我不聽、因為我還是那麼的迷戀她 )。 而 "蕭敬騰" 的表演也是讓我覺得讚到不行,短短四首就夠回味了,也不用像某位大頭症的歌手一樣在典禮上唱個十來首。(Sorry, 我是騰迷所以心中就是無法去喜歡楊xx)。 ~ 反正,這個週末過的很爽就對了啦 ~~ 呵呵呵 ^^ 。
 
湯唯 - 2007 金馬     湯唯 - 2007 金馬01     湯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