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05 / 20 -- Dear kiki ~ Happy birthday to your !  願幸福快樂永相隨於妳左右,善良的金牛妹妹  ^ _ ^
 
 嗯 !  也許妳早以忘記,但我始終記得,07年的3月,妳、我、小玉 ,三人一起去看屏風表演班的舞台劇 - 半里長城時,當時的我又再一次的遲到了,那是在當時的第N次了,妳說著:『小凱,再這樣下去的話,你的分數就要被我扣光了』。我嚇到了,真的,我當時被嚇到了,這是第一次有朋友這麼對我說。於是我從當下便告訴自己,要永遠記得,我這一輩子將再也不會讓朋友們失望、讓朋友們扣我的分數,就算原本在妳們的心中只有60分、59分也好,我不管、;總之就是不希望再被扣分。
 
5月20日  ~  祝妳生日快樂,並且,我把妳這一張很正的照片修成一個人的樣子給Po上來了。
Kiki 一個人的黃雯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