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 5月29日星期四,這一天,真的很開心。

沒錯,這一天是我的31歲生日,31歲了,天呀 !!  仔細想一想也真不容易啊 !! 這三十一年來還真是漫漫長路呢 !!
哈哈 ~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要來了.......(我要用文字記錄這整個5月的感動 !!)。

我是真的、真的、真的感到很高興 !!  31歲。5月29日的生日,我將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感動 !!
"5 May" ~ 整個5月,更詳細的說法是,從5月中旬開始我就陸陸續續地感受到許多身邊的朋友、同事、家人們一起帶給我幸福、快樂與真誠的愛,參與了一些飯局、聊了很多心事、收了許多貼心的小禮物、卡片與簡訊。還有那些專屬於我們的美好時光,以及永遠不變的情誼。真的,這將會是我一輩子都忘不了的感動與回憶,謝謝大家 !!
 
嗯 !!  我很珍惜這半個月來的時光,不管朋友們之間距離有多遙遠或是有多久沒有見到面了,在小凱的生日這個月份,你(妳)們大家總是不會忘了要寫張卡片 or 傳封溫馨的簡訊,為我加油與打氣 !!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大家 !!  ^^

* 感謝生命中的所有朋友在整個5月份對小凱的關心,首先感謝以前在亞東技術學院讀書的同學們:李謙、明德、麗雲、大雄、Eric、大頭奎、喬安娜,現在在這個圈子裡工作的同事們:阿泰、維瑄、劉傑克、李欣哲、Sogo、筱婷、王小美、Jessica、Max、wolf、Tom,曾經一起共事過的朋友們:小吳、小安、April、淑梅、鈴音、Judy、小文、jennifer、小傑等等..... 不論在手機裡還是MSN上所傳送給我的祝福訊息,真的很感動唷 !! 謝謝。
 
* 感謝我的中和麻吉硬幫幫應援團昌鈞、貞君、明格、品洋、啟書、偉銘、金燕、英慶、無尾熊、陳衍朝等人,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瘋、陪我傻、陪我大口吃肉大口喝湯。
 
* 感謝國中的超級死黨『賤人小布夫婦』帶我去看吳念真大導演的「舞台劇 - 人間條件3」。
 
* 感謝工作上的好同事『Rita 維瑄姐』在工作上的支援與幫助,也謝謝妳破費送的 「阿默-提拉米蘇蛋糕」。
 
* 感謝公司的老闆娘『Ann 』還特地破費跑去微風廣場買了一件polo 衫給我當成生日禮物,謝謝妳囉 ~ 世腕娘娘 !! 
 
** 最後真的由衷感謝四位令我感動的女人 ~ (三位金牛座妹妹加上一位處女座妹妹)。
1. 謝謝妳 ~『我的親妹妹 Karen』。老妹,謝謝妳平時對我的生活照顧,也謝謝妳送給我的生日禮物「美國職棒Boston RedSox 球員帽」與「休閒球鞋」,老妹,真的謝謝妳,在妳未嫁人之前,我一定會養妳的。
 
2. 謝謝妳 ~『外型貌美、心地善良的正妹 kiki』。琪琪,謝謝妳一直以來這麼照顧我這個什麼都後知後覺、無法一心二用的笨小凱,也謝謝妳送的「真誠卡片」與「Nash公仔」,我一直都知道妳是個心地善良、幫忙家庭的金牛好女孩,所以妳放心,未來我會對妳更好。也希望黃媽媽重新開幕的新店面,天天都賺錢,荷包裝滿袋。
 
3. 謝謝妳 ~『紅粉知己 榮小玉』。小玉,謝謝妳一直以來都肯聽我說許多心事,陪我分擔了許多我想說的"心內話",真的很謝謝妳!! 也謝謝妳送的「真誠卡片」與「舞神 - 張佑赫 CD、DVD,Matchbox Twenty 演唱會 DVD」 ,所以妳放心,未來我也會對妳像對琪琪一樣好。同時也希望,以後三不五時大家再一起去戶外散散心、吹吹風。
 
4. 謝謝妳 ~『內外兼俱的氣質妹妹 Amanda』。Amanda,謝謝妳一直以來都這麼nice,也這麼遷就我,其實妳笑起來真的很好看,記得要多微笑。也謝謝妳送的「真誠卡片」、「Nash 球衣」與「Matchbox Twenty 絕版的第一張CD」,妳還特地動員朋友到花蓮的唱片行去找,這一點我真的很感動,太謝謝妳了 !! 以後,不論是否還是同事,妳也永遠是我心中認定的朋友了,未來我一定也會對妳像對琪琪、小玉一樣地好。

 
嗯....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流下了高興的眼淚,這是高興、快樂與幸福的眼淚,是整個五月最後也是最完美的ENDING,謝謝大家,我生命中的每一位好朋友。
 
寶貝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