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sport .... MLB、NBA and Premier League !
 
April .... 整個四月,關於體育還有我的心痛 ! (家人、朋友、音樂 與 體育 .... 這一直是我的生活重心呀 ! 誰管它什麼工作與金錢。)
 
MLB 美國職棒大聯盟 2009年新球季 :
 
爆、爆、爆,開季連三敗;沒什麼比這個更慘了。連續的三場球賽不光只是紐約球迷台灣的球迷都看的好心酸 ! 「王建民 ~ 老虎王」那個傳說中的台灣之光、連二季19勝的伸卡球大師,你到底怎麼了 ?! 套句洋基球隊教練與隊醫的話,"現階段「身體、心靈 與 球技」皆完全沒問題的你,迷失的是自己的信心",加油呀 ! 王建民,要相信自己的球路呀 ! 全台灣的人民也在為你加油 ! 期待伸卡球大師重返榮耀 !!
 
NBA 美國職籃 2009 Playoffs 分區首輪季後賽 :
 
這是繼 2003年之後第一次少了太陽隊的季後賽、也是第一次少了有跑轟大師、華麗控衛 S.Nash 的季後賽,東區、西區、分組十六強,我完全不想管是誰封王,東區的騎士隊大帝LBJ也好、西區的湖人隊Kobe也行;總之 .... 我就是期待明年了,真希望能看見S.Nash在職業生涯中拿下一枚冠軍戒指就好了 ! 不過呢,身為太陽隊的球迷,我還是很不爽馬刺隊在前年與去年季後賽對Nash的所作所為,所以,我只希望小牛隊能在首輪就把馬刺隊給解決Ko掉,德國坦克、德佬 D.Nowitzki 你一定要在首輪就打敗馬刺隊,別忘了你不僅僅是 S.Nash 以前的隊友、私底下也是摯友 同時 更是Nash他小孩的教父呀 !!
 
Premier League 英格蘭巴克萊超級足球聯賽 :
 
紅軍 - 利物浦足總盃的奪冠希望沒了、歐冠盃的奪冠希望也沒了,現在只剩下聯賽的唯一希望了,雖說我們現在只是聯賽的第二名,而且 2008 ~ 2009 的球季也快結束了,但這也許是紅軍十八年來最接近聯賽冠軍盃的機會了 !  紅軍們,絕對不要放棄,剩下的每一場比賽都要加油好好的踢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