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 捱過了辛苦且漫長的四月份之後,終於來到可以令人期待 與 興奮 的5月份了。
 
雖然,這失眠的夜晚依舊是如此的漫長,但是呢 !  有時候不靠酒精飲品電視、電腦、手機等高科技產品,我也是能平安渡過這失眠的漫漫長夜喔(就是發呆到天亮 @_@)而且,前一陣子(4月)每天下班之後的短期打工之旅也算是暫且告一段落了,說到這 ..... 我真的要好好感謝在板橋的「木工好友 - 小高」呢 ! 感謝你賞我一口飯吃呀 !!
 
來吧、來吧,快來吧 ~ 這令人期待的5月份,我可是在 4/3 看完 Oasis 的演唱會之後,就一直忙到現在了。『May ~ 五』 -- 有 5/1 ~ 5/3 連放三天的勞動節 ! 有 5/28 ~ 5/31 連放四天的端午節 ! 有與 "中和麻吉硬幫幫" 相約的飯局,有欠 "小安、kiki" 的飯局,有與 "淑敏、維瑄、碧金" 相約的飯局,還有 "5/29 我的32歲生日酒精趴",還有、還有最重要的 .... 就是與 Laura、凱音、Eva 等人相約小巨蛋的 5/30 - Eason 陳奕迅 Moving On Stage 21 台北演唱會呀 !!
 
PS1.  勞動節的這三天,終於跑去剪了頭髮,也去騎了二天的單車 (想不到,我的白色小折還滿耐操的 ^^ ),我想這也算是小小的城市流浪吧 !
 
PS2. H1N1 - 甲型流感病毒H1N1亞型』又來了,這又是什麼鬼呀 ?!  哎,說到底,這又是人類搞出來的傳染病;我真的覺得對地球而言,我們人類的存在根本就像是菜園裡的害蟲般令大自然感到討厭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