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自從過了中年之後(年過三十之後)我就深深的覺得我自己變胖了。
 
沒錯 !  我變成了一個死胖子、大肥豬,以前當學生的時候,那讀書時期的六塊肌,怎麼會在出了社會之後的這些年就漸漸消失不見了。
Fuck ~ 我不要,我不要呀 !!  我要我的六塊肌。馬的 !  身為一個男人,個子就已經不夠高了、臉蛋也長的不帥,再沒身材的話,那我不如死一死好了(還在台北混個屁呀!)。
 
所以我開始瘦身減肥,從8月2日開始到8月23日,我每天變態的"只吃一餐" (呿 ! 很多朋友還問我,小凱怎麼都不餓呀 ?! 你、妳們真的以為我不餓嘛 ?!  馬的,我餓死了,但是,為了瘦身與六塊肌,所以我要強迫自己忍耐呀!),並且每天晚上"維持固定的半小時肌肉訓練運動",所以我很快速的在不到一個月之內就瘦了5kg(63kg - 58kg),但是.... 我的氣色卻也相對的變得不好看了,而且,從23號之後的接下來每一天,我在體重計上的數字也一直沒有變動過 !!  這點讓我開始感到很氣餒,同時也讓我自己那龜毛的個性開始感到暴躁起來了。啃 !  都已經吃不多了,也每天固定在運動,是還要我怎樣呀 ?!  可惡 ~ 難道最後一定要跟"品洋"說的一樣,男人呀 ! 如果瘦身、減肥到了一定的瓶頸,最後就是一定要上健身房去訓練才行。太可惡了,我才不想去浪費這些錢 !!  我拒絕去健身房,我也絕不相信,我沒辦法只靠我自己鋼鐵般的意志力去達成。
 
節食忌口】與【固定半小時肌肉訓練運動量】~ 這是我每天僅有的法子了。我一定要堅持下去,因為,這是一條漫長而且必須每天持續下去的瘦身之路;若沒達成目標的話,那麼這些辛苦與忍耐就只是個屁,而我也不過就仍舊是個死胖子罷了。『林盟凱,給我努力撐下去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