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西洋音樂的人相信對來自澳洲的創作女歌手【Natalie Imbruglia】都不陌生吧!

1997年的一曲(Torn)讓她以驚人的速度在全球爆紅(包括台灣)...

那時的我也是被她那一頭俏麗短髮、清純可人的外表及甜美的嗓音給深深吸引住了...(Torn)這首歌更是讓我愛不釋耳呀!

後來沉寂了3年她才於2001年時出了第二張專輯(White Lilies Island)...同樣也是一如往常的廣受全球樂迷的好評熱賣。

之後等了又等才等到今夏2005年的第三張專輯(Counting Down The Days)整張專輯帶有她一貫令人感到舒服的嗓音及曲調...

從開頭曲的(Starting today)一直到結尾的(Honeycomb Child)都是一連串令人愉悅的音樂饗宴。

我一直以來都把【Natalie Imbruglia】比為療傷系歌手...說真的,聽她的歌還真的啥煩腦都沒了呢...

現在把我最愛的女歌手【Natalie Imbruglia】推薦給我所有的好朋友們...去聽聽她的歌吧!

有興趣的朋友上她的官網聽聽吧!  *第一波主打歌-Sh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