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說我是一個運動迷呢?還是過動兒呢!!…不論是【MLB美國職棒大聯盟】、【NBA美國職籃】、【歐洲足球聯賽】、【NFL美式足球】或是【F1賽車】,一直以來都是我所狂熱的運動(同時也是我宣洩壓力的最佳管道)。但老實說…這些年來我所支持的球隊一個個都在走霉運,別說封王奪冠了,就連A段班的排名都爭不上,所以我的心情也就跟著時好時壞了…(哈哈,還真好控制…對吧!)

5月26日半夜2點30分憑著一股不怕隔天上班被BOSS砍頭的毅力,強忍睡意爬起來看【2005-歐洲聯賽冠軍盃】的LIVE轉播,長久以來所支持的英超勁旅【紅軍-LIVERPOOL】今年終於出頭天了,成功上演王子復仇記!!不僅將失去長達21年的歐洲聯賽冠軍盃的獎盃給捧了回來,還演出史上最大逆轉秀…因為在踢完正規賽的上半場時就以0:3落後給【義大利-AC米蘭】了,但沒想到下半場開始竟然有如神助般的在短短的六分鐘內連中3球,最後更以3:3踢完正規賽及加時賽。而在足球史上最殘酷的【12碼互踢點球大戰】中更以3:2擊敗對手贏走冠軍獎盃。

就像THE RED-LIVERPOOL的隊歌一樣【You'll Never Walk Alone】不管做任何事只要過程用心,就一定會有其美好的結果。

*加油吧!!…其它支持的球隊,終有一天會像LIVERPOOL開花結果的…(MLB-聖路易紅雀)( NBA-聖安東尼奧馬刺)( NFL-巴爾的摩烏鴉) (F1-邁凱倫車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