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常說…愛玩的人沒真心,那是因為心不在了!
物極必反…現在的我愛自己,不是只有女人要快樂與自信才能更美麗,男人也是相同的… 這就是我的生存之道。

但愛人嘛… 也許我會愛對方比愛自己深,我很難搞嘛!

嗯…當我心中沒有妳,不愛妳的時候
嗯…我想是的!

But…但當我心中有妳時…妳將會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吧…哈哈哈^^

這就是我…
只想在這個看似虛擬的網路空間裡..看能不能遇到真實而可以心靈相通的好朋友...豐富我的心靈!

人類因知識而飽足,因思考而存在,因不斷挑戰自我而發現生命,選擇一種自我的優雅方式,成功的姿態可以更有品味與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