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

簡單 自然

隨心所欲

討厭複雜的人事物

不愛總是一成不變的生活

旅行 是我調適自我及放鬆的好選擇

發呆 能讓我思慮下一步

音樂 能讓生活多點靈感

書籍 是我打發時間的夥伴

購物 可以讓我得到物質的享受

睡眠 是我補充體力及休息的良藥

狗狗 是陪伴我的乖寵物

朋友 是活在當下不可缺少的

日記 有我慣性的抒發方式

<有心情 有突來的感覺 有心境 有無聊 有無意 有隨心所欲>


渺小的人兒
穿梭在茫茫當中
每個人
都有自我的夢想
為生活
為目標而努力
忙碌當中
你是否也時常衝昏了頭
記得
在忙碌之餘
別忘了
抽個空給自我一個悠然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