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猜.不願意猜.也不喜歡猜
因為猜~~~~~~真的很累!
(猜測.猜疑.猜忌)

不想說.不願意說.也不喜歡說
因為說~~~~~~白費唇舌!

不想吵.不願意吵.也不喜歡吵
因為吵~~~~~~傷害彼此!

不想爭.不願意爭.也不喜歡爭
因為爭~~~~~~毫無意義!

喜歡簡單.喜歡平凡.喜歡輕鬆.喜歡自然
喜歡不經意.喜歡沒壓力.喜歡不做作.喜歡沒負擔
不想被勉強.不想被束縛.不想被誤解.不想被定型

於是我....
選擇空白.享受空白.體會空白!
完全放空自己~~~~~


不喜歡我,
可以不理我,請不要隨便批評我,
別人沒有不尊重你之前,請先尊重你自己。


我就是我~我有自己的style~~
 
 
PS.好想念我的愛車...Mini 奧斯汀~~白頂黑身,復古典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