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塑造我們的建築物,之後,建築物塑造我們。
而一個沒有格局的建築物,它卻只能被稱為空間。
丟開慣例,按照你/妳的需求設計空間,關鍵是要
確定什麼對你/妳有用,和怎樣好好地實現,你/妳
的家應該像一雙心愛的鞋子一樣合適。

事實上我們大部分只能透過五種感官,去真正理解
或弄懂我們周圍的世界,所有的可信性,所有的良
知,所有的事實和證據只能來自感官。

也許還有一種感官,也許還有其他方法來了解
或弄懂我們的世界,那也許是我所信仰的:用"心"
聆聽各種感覺所能告訴自己的東西,我稱它為第六
感官。

遵循六種感官去打造的空間,它是多麼感性,一間
能讓人恢復精神和肉體之間的平靜,屬於自己的屋
子和對自我的感覺,的確~~我們都需要一個地方來
平靜的作夢,讓自己可以沉浸心靈的"空間",我很
樂意為每一個人打造屬於自己的夢想。

因為我知道~那才是心裡真正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