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你(妳)對我好
我會對你(妳)更好的人
簡單說...
我喜歡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單純點

在生活上
要別人接受自己
就是
先體會別人的感受
而不是先保護自己的感受
因為
優點和缺點的界線並不在我們自己的身上
而是在別人的心上.....

我們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情
卻沒辦法改變一個人的想法
所以如果要當朋友
就不要跟我玩心機
因為我只是一個簡簡單單的人
我不喜歡.....那麼複雜的感覺?!

愛...
絕對不是缺了就找
更不是累了就換......
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
而不是找一個只能一起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