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迷心亂視不透,思忘念情難捨,動響澈天星墬,落何方我懷中....

 

人常常自己和自己做自欺欺人的約定
怎樣是對的

怎樣是錯的

自己心裡都有個底

但人往往都會把自己的選擇合理化

常把另一人想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把事情幻想成自己想要的結果


期待到失望要多久

開心到失落並不難

我有我的期待

你有你的想法

不該自以為是的幫你設了限

以為在設限內的你 會是我想要的樣子


需要空間 。需要時間 。也需要勇氣

也許就這樣了。但我不會後悔

空間和時間要換取的是清楚的體會彼此的重要性

而不是徒然的空下時間等待下次的重逢


要恨一個人很容易

但要忘一個人很難

除非不呼吸 除非沒回憶


常常說自己抗壓性多強

但當事情一發生

才知道自己多脆弱

當自己知道原來崩潰並不是大哭大鬧

而是安安靜靜的去思考下個步驟

過著看似平靜卻又無義的日子

經歷過了

原來自己一點都不堅強

無助原來離我這麼近


「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