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是因為寧靜? 靜止? 還是無言的抗議?
為什麼擁有聲音的人,總是把最美的話藏在心裡?


人是不能不回頭的動物,當我們感到想念,我們的心所形成的磁場就愈來愈強烈。
是不是這麼一回事? 快樂是人生的一部分,悲傷也是人生的一部分,每種感情的存在都一定有它的意義。是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個世界充滿各式各樣的化學反應,每個人都是別人的催化劑,而我降臨這個世界,就是為了記得妳....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她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妳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一輩子那麼長 相信我的幸福會在下半場


如果有一天,妳走進我的心裡,妳一定會哭,因為裡面裝滿只有妳的點點滴滴....
如果有一天,我走進妳的心裡,我也一定會哭,因為裡面找不到任何我的身影....

知道嗎? ....妳之所以那麼珍貴,那是因為我愛妳。
一旦我不愛妳了,那妳就跟普通人沒什麼兩樣了。


越在乎的人
你反而越會對他產生誤會
越在乎的人
犯錯你反而越不能原諒他
越在乎的人
你反而對他會越不客氣
越在乎的人
你反而越會裝做不在乎

人就是這麼奇妙的在乎別人啊!
所以我覺得世上最幸福的人就是
能找到一個自已喜歡的人
而那個人也是真心的喜歡你、妳....
 
因為你、妳不知道愛情什麼時候會來
但是當它靠近的時候,你、妳一定感覺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