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自己
剛學會
不難過
也是剛學會
現在.....重新出發!
 
曾經似乎遺落了什麼,感到如此的空虛
曾經努力追求了什麼,感到如此的無力
不就是單純的「平凡、穩定」這就是.....單純的幸福。
 
*10月2日星期一早上,一個認識了長達20年的摯友過世了(肝癌),雖說我早在他6月發病時就知道會是這種結果了,但我還是無法承受這樣的打擊與痛苦,也因此我比別的朋友們更難走出自己所創造的友達淚海之中。
我不是女人,所以我沒有辦法直接將壓力轉化成淚水大方的哭個痛快,上班時不敢讓人看出我的心情,只能板著臉默默的不說話,或是一直往廁所裡面跑,偷偷的哭泣。
他對我有多重要,我說不上來,我只能說....也許是因為我和我的親兄弟不是那麼的和睦,所以我一直很羡慕別人家的兄弟們能一起有共同的目標,齊心努力、打拼奮鬥。也許是我的移情作用把他當成是我的親兄弟家人一樣的看待,所以我凡事都會罩著他,他談戀愛我替他開心、他難過時我聽他訴苦、有人動他時我也一定會翻臉跳出來挺他.....就是這麼簡單,我認識他20年了,我從9歲就認識他了,他一直沒變、他是我的家人、他是我的兄弟!
 
人的一生中能有幾個20年,你(妳)又能在這脆弱的人生中認識幾個長達20年的真心朋友,我是認真的,請珍惜你(妳)身邊的家人、情人、朋友們,他(她)們將會是你(妳)人生中的最大珍寶。
 
PS1.另外不得不提,我的最好朋友得了肝癌過世,但重點是:「他不煙、不酒、不賭、不嫖、不吃檳榔」那為什麼會得病!  因為他的職業必須要讓他日夜顛倒的工作,並且要長時間的加班。雖說薪資與福利都不錯但有屁用嘛?! 還不是享受不到就走了!!   加班不再是英雄的表現,而是不愛惜生命的意思!!  boss算什麼、客戶又怎樣,死了會來拜你(妳)嘛?! 會有功在黨國還是榮譽勳章嘛?!  哼! 我從不敢這麼想....所以,如果你(妳)超時工作覺得累了,不要不好意思,該下班就下班。人要對的起的是自己的良心而不是那救不了命的藍色紙張!!
 
PS2.同時也因為這些天我的心情不好,總是板著一張臉默默的不說話而影響到週遭關心我的朋友、同事與家人們!  我在這裡真的要表達自己的歉意向大家說聲:「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