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來此紅塵係為偶然,實屬不易。不來也罷,來了就會惹紅塵,煩惱也隨之而來。不論前人的社會屬性還是自然屬性而言,結婚生子是一種規律,是一種責任,更是一種幸福。
 
但心想之事,並非全能如願以償。反而,人生事、十有八九不如意。當面對失敗,我們以為是比賽結束之時,其實只是中場。人生猶如一場足球賽,奇蹟隨時會出現。懷舊未償不可,但往事如風逝去,切莫過于沉醉懷舊,無須計較成敗得失,更應記取而今現在。
 
孤苦的站台,漫長的等待,如浮萍的愛,無根維繫,飄盪如煙,但不管時間消逝如白駒過隙,不管心焚如灰,不管壓力如山,應視等待為一種快樂,有等待就有希望,有等待就會有奇蹟發生。孤獨不是磨難,而是對人生的一種磨練。
 
在孤獨中長大,在孤獨中自我一下,在孤獨中追逐夢想,在孤獨中享受人生的快樂。有人說:「女人對我而言是必然,而伴我一生者卻是偶然。」那麼,這必然中的偶然需我等苦其心志、亮其雙眼,在孤寂中耐心等待風雨同行之人。善等自我,走好每一步,相信否極泰來,總有一天會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