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來了,想寫詩,那就來寫吧!
 
I. ~ We all cry !
 
魚在水裡哭,我握著妳的手說魚在水裡哭,
妳笑著說別傻了,魚並不會哭,它們是一種沒有眼淚的動物。

樹在雨裡哭,我抬頭看著妳說樹在雨裡哭,
妳溫柔看著我說樹並不會哭,它們是沒有思想情感的植物。

我突然的無助,沒有眼淚的悲傷沒有人清楚,只能呼吸著不被瞭解的孤獨,一個人靜靜祈禱一切會結束。

我矛盾著無助,很需要妳能給我一點點安慰、一點點情感的溫存,很想對妳說的話卻總說不出口,我變成了植物....

沒有人在哭,妳摸著我的頭說沒有人在哭,我在哭、我是在哭,只是沒有人在乎......
 
II. ~ 旅人 & 詩人 !
 
有一位旅人,她是個陌生人...
有一位旅人,她是我熟悉的人...
有一位旅人,她是我感恩的人...
有一位旅人,她是我最愛的人...
 
我陌生的是愛情、我熟悉的是自己,我感恩的是寂寞、我最愛的人是妳。

有一位詩人,他寫的是經歷...
有一位詩人,他寫的是孤獨...
有一位詩人,他寫的是心情...
有一位詩人,他寫的是感情...

經歷了痛苦、感受了孤獨,失落的心情、回不來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