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ding....
姑且就讓我先用《驚訝》這兩個字來代表吧,因為初步來說,現階段的我還暫時分辨不出那樣的感覺。應該是屬於高興呢?!  還是驚喜?!  又或者是Shock?!  但就是會覺得.... 哇 !!

其實也不是說「結婚」這兩個字對自己來說太過遙遠,這些年來在我心中也算是有認真地思考過,也曾經迷惑過,但也許是時間讓我還無法遇到生命中那個對的人吧。當然身邊也不是沒有好朋友結婚,或著是沒有參加過婚禮,但對現階段的我來說,每每收到紅帖或是參與好友的婚禮時,心中仍然還是莫名地會被震撼到。
 
近一、二年,我的人生中,我的兩類人種朋友(男人與女人啦 !),紛紛都傳出好消息,而每當這樣的紅色炸彈來襲時,我的心中就會有些特殊的感覺油然而生,也就會反過來為自己感到不爭氣而難過,都這把年紀了竟然還在這邊虛度光陰。

事實上,對於婚禮的熟晰度,以及感動與麻煩之處,我也早就都有一定的了解程度,但無關於此,婚禮之於我的重點,仍然有些不同,不同之處不在於那段事先準備的日子,也不是結婚典禮發生那天的一切,或者是女人嘗試婚紗,男人拍攝照片的時光。對我來說,真正的重點在於,
其實還是在於找到那個願意跟妳、你結婚的人因為那個人,她、他一定很特殊吧! 特殊的部份,其實也未必在於妳、你夠不夠愛她、他,而是這個人至少是妳、你未來日子裡,生命中每一天相見而將不會感到厭煩、也不會討厭的人吧。也許,也或許是這樣吧,所以上天才會讓我還遲遲無法遇到我生命中那個 ....『對的人』。
 
* 2008年1月27日,恭喜再恭喜,同時也再次的祝福,生命中超級的好麻吉、好兄弟『蔡明格夫婦二人』,新婚愉快、永遠幸福。
 
For you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