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子金鼠年 -- 2008/2/6 ~ 2008/2/11,中國人的農曆年,家家戶戶慶團團。

嗯 ~ 這六天,算是過得滿充實的吧,也一度有睡的很飽的時候。雖然,台北的雨一直沒有停過,整個大台北地區、雨一直斷斷續續的下著,但是這六天還是休息的很開心,畢竟是新年嘛 !

2/6 除夕‧雨

沒睡飽、早起,準備過年用的拜拜牲果肉品,吃團圓年夜飯,發紅包給父母雙親與妹妹,全家守歲看電視,半夜燒紙錢、祈求新年好運發大財、全家平安過日子。

2/7 初一‧雨

又沒睡飽、再度早起,父母親的遠房長輩朋友們,紛紛來家中拜年、串門子、談天。家裡持續著拜拜的活動,大口吃肉大口喝湯,晚上仍看著電視與 dvd「倒數第二個男朋友、好孕臨門」。

(順帶一提,這一天晚上,老哥帶著女友,二人開著車落跑到南投去攻頂玩雪了。) ~ 哎! 我只能說,有車子真的是有差呀!!

2/8 初二‧雨

還是沒睡飽,姐姐與姐夫、侄女照例回娘家,吃飯、發紅包,客廰玩wii,大口吃肉大口喝湯,晚上又是看著無趣的電視節目與亞藝租來的 dvd「先婚後友、珍愛來臨」。

2/9 初三‧雨

算是有稍稍睡久一點了,同時也因為姐姐與侄女在娘家過夜,於是今天全家人走出戶外,到了大型百貨公司與大賣場去逛逛,順便在外面吃飯用餐,也跑去看了個電影「CJ-7 ~ 長江七號」,晚上仍持續看著無聊的各台過年節目與老妹租回來的 dvd「超級盃奶爸、王牌天神續集」。

(再順帶一提,這一天老妹在百貨公司裡用我的錢敗了三件衣服,至於我、我自己當然也有買件針織的羊毛毛衣來犒賞自已。)

2/10 初四‧雨

這一天,連老妹也落跑了,和男友二人開車跑去玩了。老爸老媽也和老朋友們相約一同出門去了。至於我,我也不想顧家,於是管它雨大還是雨小,打電話約了二、三個死黨,一起出門去瞎逛了。別問我玩什麼,因為當天,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外面玩什麼鳥,反正就是一個瞎忙呀!

2/11 初五‧雨

最後一天,睡覺睡到自然醒。吃著零食,上上網、打打電玩,看看電視台上演的卡通「我們這一家電影版」,晚上與父母雙親、攻頂回來的老哥、跟男友跑了的老妹、返家的小妹妹在客廰閒聊打屁吃東西,結束這為期六天的雨中年假。

~~ 假期結束、回歸正常,接下來又要返回工作崗位上認真的工作、努力的過生活了。 ~~ 掰掰,新年快樂。

2008 鼠年桌布     金鼠年桌布     鼠年桌布

鼠來寶     鼠年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