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靜黑夜太漫長,而我醒著太痛苦。上了癮的黑咖啡,每天早上就要來一杯。
 
嗯 ~ 從以前到現在,在所有同學、同事與朋友們的眼裡,我一直就都是個開朗、活潑且樂觀的人,而我也似乎這麼覺得。可是說真的,從以前到現在的這些年來,在有人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會以瘋瘋癲癲、活潑開朗的這一面來面對大家。反之,若是一人獨處時,心情就悶到極點。
 
現在的我,三十一歲。工作壓力一般、家庭生活簡單且正常,聯繫的同事、朋友也很多,但有時候就是會莫名地覺得,會不會在我死了之後沒有人會記得我曾經存在過。『其實我是一個不會也絕對不想要自殺的人,只是會單純的對自己本身產生許多莫名的疑問?! 』。
這樣的我,很奇怪、也很難懂 ?! 
獨處時的心情會感到悶,覺得一個人有點孤獨,但人多時卻又嫌吵鬧。
年過三十之後,開始覺得人生是從父母跳躍至自己為重心的一個階段,這個時候會開始摸索生活中有什麼比家庭來的更重要。
在公司以活潑的形象來親近同事是蠻多人常做的一種舉動,也許這只是一種向大家索取『認同感』的方式罷了,而當私底下身旁沒有人的時候,卻又會沉靜了下來,因為不需要再自我表演給其它人看,所以會覺得空空的、悶悶的、靜靜的。
 
現在的生活應該不會再有什麼其他重大的壓力了 (除了金錢,我想這也是一般普羅大眾的壓力吧),常常打從心理建議自己去尋找一些自己喜歡的興趣來做,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也告訴自己別老是覺得悶、煩、無趣,否則再這樣子下去會變成惡性循環,也想利用假日去戶外走走,或是寫寫日誌、弄弄自己的BLOG與朋友們分享。
 
我生亦如夢、夢亦似我生,我笑君不知、浮沉半點真。。。。『夢巡者』
 
鳳凰女設計手環 - 棕色男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