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 Keira Knightley (綺拉奈特莉) 她的眼神、她的笑容、都是非常獨特的,包括她的身材。那雖瘦如洗衣板,但卻性感無比,勝過許多身材豐腴又美艷的女星們,因為,她就是那麼的獨特。
 
出生在傳統的英國戲劇世家,母親是蘇格蘭劇作家,父親是知名舞台劇演員,Keira從小就立志當明星。近期那彷若謬斯般的容顏與氣質 ! 造就出這支驚為天人的 Chanel 廣告。KeiraChanel 代言的香水廣告,幾近全裸、令人驚艷,她的特殊氣質更讓這支廣告,聲名大噪 ! Keira在巴黎拍片期間曾說:『能來到歷史悠久的 Chanel 公司還真令人大開眼界,除了歷史之外,你還能在這感受到創意、活力以及現代感。』
而優雅的賈克先生在對Keira試鏡時,感覺自己就像是伯樂相中了千里馬一般,她似乎就是 Chanel 新一代的謬斯女星現身。
 
Keira的流行態度,她說自己很【邋遢】,特別沒女人味,她說她比較像男生,所以沒辦法穿著高跟鞋好好地走路。儘管如此,她還是很喜歡收藏鞋子,就連不對的尺碼也買。那買來做什麼用呢?! 就穿上,對著鏡子看,然後脫掉……。她喜歡到倫敦的波特貝羅(Portobello)路上的市場去尋找古董衣,在倫敦時,則會去有很多新鮮貨的亞非(Alfies)古董市場。Keira的穿著,不會給人俗豔或者太暴露的感覺,不管她怎麼裸露還是像個氣質清新的女人,她從不在意自己的平胸,但卻非常在意她臀部的線條 !
 
Keira在接演顫慄時空時,曾說過一段話,令人印象深刻。她說:【我一向覺得『不完美』的角色是最迷人的,因為很多人都想在電影裡以完美無瑕的姿態出場,但我卻覺得那既不真實,而且很無聊。有所瑕疵、有所缺陷的角色比起當花瓶來得有趣一百萬倍了,相信這樣子觀眾也才會看得更過癮 !】
 
Keira接受ELLE雜誌專訪時,當記者問她在甚麼時候才發現自己擁有女性性感魅力時,Keira語帶驚訝的回答著,『性感魅力?! 我到現在都不曉得自己身上有這種東西。』她的性格,坦率敢言、愛恨分明、她是一個天生的演員,也是我打從心裡喜歡的真正性感美女。
 
Keira Knightley (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綺拉奈特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