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像非得等到年紀愈大才愈能體會賺錢養家的辛苦。
 
其實,我也不是聖人,有的時候,在我的心中也會充滿著自私的想法,我也會想要像心中羡慕的其它人一樣,過著不一樣的生活、做不一樣的夢。但是我明白,人生就是如此,有的時候,生活中的一切並不是你所能選擇或是掌控的,你只能接受它,並且努力去挑戰與克服。
 
不過,我確定我自己漸漸可以做到的是,『我將不在繼續"爛好人"下去了』。沒錯,我不想再爛下去了。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替別的男人養他們未來的老婆,我不想一次又一次的去幫那些只是所謂的朋友解決那原本就不屬於我的麻煩事。我不想再讓任何人認為我是個ATM或是有求必應的土地公。我只想、我真的只是想要對我認定的少數best friends好、我只想照顧那愛我的家人、我只想對我自己好,以及我只想庝愛我未來的另一半(雖然,她現在還未出現在我的人生中!)。因為 ~ 我並沒有虧欠任何人什麼 !!
 
* 無論風再怎麼樣強...我一定會用盡我的力氣...將那屬於我的風箏緊緊的抓住...直到...我的幸福來臨為止..在那之前...我絕不會輕易放棄,因為這是屬於我的人生 !!
 
Kobe Bryant - N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