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競技場,尖叫、燈光、音效、力量、速度與熱血的結合【K-1 天下第一武鬥大會, 地球最強男人爭】。
 
我相信台灣有很多朋友們都不知道什麼是K-1吧,那就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吧 !
K-1簡單來說,就是格鬥比賽,K」代表Karate(空手道)、Kongfu(功夫)、Kickboxing(踢拳),Kempo(拳法)等格鬥技;「1」即是第一、冠軍。
還不懂嗎?就是兩個人在擂台上『釘孤支』給一萬多人看啦 !!
 
7/13 今天整個就是讓我覺得很誇張,我竟然來看格鬥擂台也。雖然說是格鬥,不過娛樂性質也真是不少。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格鬥,也才知道看格鬥有這麼地爽快 !!
我的位置很普通,花了三千元買的,我剛進場的時候還怕怕的,怕台上選手會打到下面來。
 
大會架設了一個很大的舞台,弄得跟歌手演唱會一樣的誇張,但是那舞台的公用只是純粹讓選手出場而已,所以我覺得有點浪費啦。
今天來自各國的選手看的出來都是高手中的高手,來自俄羅斯的『Ruslan Karaev』我ㄧ開始就很愛他,純粹是因為我很喜歡他出場時的俏皮自信,還有他格鬥的時候真他媽的有夠屌 !!
他也是真的很強,秒殺了韓國215公分的巨人選手『金英賢』,還讓他鼻血狂噴,一路打到了冠軍獎盃,真是High翻天了 !!
除了正式的淘汰賽,今天也有好幾場表演賽,其中也有台灣的兩位選手,台灣人就是台灣人,真是有夠誇張的主場優勢,台灣選手一出場氣勢就是不一樣。
不過還好兩位選手都有靠地主優勢「積分與ko」獲勝打贏澳大利亞的選手,不然輸在主場的話可就不好了。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澳洲的選手,他雖然不強,第一輪就被淘汰,但是你要知道,他才17歲耶,17歲就能打K-1。天呀,我17歲時還不知道在打什麼電動呢?!,他17歲就上場比天下第一武鬥大會,我甚至一度懷疑他應該是對人生想不開才會來報名這個比賽吧。不過他也很厲害了,17歲能打進這場比賽。

當然最精采的比賽就是【ZABIT SAMEDOVvsRAY SEFO】的表演賽啦,他們兩個互相挑釁較勁,打了五場才分出勝負,不是我要說,這真是一場最具娛樂性質的比賽了....不過當然也少不了神手級人物《REMY BONJASKY》他的飛踢真的是夠屌的啦,看他打K-1真的會上癮,飛踢耶!! 我想不要命的人才會找他對打吧?!!
 
今天的天下第一武鬥大會真的讓我開了眼界,不過票價也真是頗誇張的,最貴的位置竟然要花8000元,8000元也,難怪這區會被叫成是藝人區....還有今天大會說有很多藝人有來看,包含了伊林名模【蔡淑蓁、林又立、王麗雅】等人,還有演員【汪建民】等人,最扯的是竟然有聽說香港知名演員【吳彥祖】也有來也,但我怎麼都沒看見。總之,以後如果還有機會再去K-1的話,我要花大錢坐最前面 !!!  另外也希望美國的知名摔跤聯盟【WWE 】也能來台灣,那就太好了。
 
PS. 黃kiki,這個是叫做極限運動【K-1 天下第一武鬥大會, 地球最強男人爭霸】,而不是什麼街頭打架,ok !!!!
 
台北南港K-1 WORLD GP~天下第一武鬥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