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哭、今晚我躲在浴室哭,還以為自己可以傻到將蓮蓬頭開到最大,讓水聲淹沒自己的哭聲,這樣子,全世界就沒有人聽得見我在哭。
 
若非親眼目睹,很難不相信這彷佛就像是自己親手割下身上的一部份,那般痛苦 !  而那不斷拼湊出來的夢境,不肯停歇的片段,一再地重覆出現我眼前。即真實卻又那麼地虛假,睡著永遠比醒著還讓人難熬 !  根本分不清是現實還是夢境。  這幻滅與假像並存的骯髒社會。。。。城市的步調太快、人們走的太急躁,而我跑的太慢 !  獨自一人苦苦追趕,卻永遠只能看見指針的背影與自己的影子。
 
今天,黑暗面戰勝了良知與道德的那一面。於是乎,我從白天瘋癲到黑夜,沒有食慾、行屍走肉,心裡充滿著「妒嫉、仇恨與邪念」,莫名的妒嫉、吃醋這世上每一個人、每一對走過眼前的男女、每一個溫馨卻又和諧的家庭。仇恨,仇恨著這世上每一個不費吹揮之力就比自己功成名就的人。邪念,相信荀子所闡述的人性本惡人的天性本來就是自私的,任何人在這世上不論做什麼事,第一個想到的永遠是自己,既然如此,為什麼永遠沒有人肯承認。
 
所以一心一意只想著破壞、破壞眼前現有的一切,燃燒、用大火毀滅這座城市原本早就既定好的一切規範。什麼狗屁親情、友情、愛情之類的,什麼善良、和平與純真。全都消失,全都被大火燃燒到灰飛煙滅 !!
 
但也或許,當明天太陽昇起時,那良知與道德的那一面又佔滿我腦子時,我又將悄悄恢復成原本那個大家眼中有求必應的爛好人。這是永無止盡的掙扎,善與惡 ~ 這是雙子的魔性與天性 !!
 
「人格分裂、精神異常,頭痛欲裂、輾轉難眠」說穿了,我不過就是個信服於 JOKER 理念的神經病罷了 。
 
巴奇海賊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