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心目中的歌神「Eason 陳奕迅」又再一次地用他那迷幻而多變的聲調,搭配上扣人心絃的歌詞打動了我。或許,陳奕迅的歌,就是這麼的適合我的心情、我的故事吧 !!

新專輯 不想放手中,我最愛的歌「7」。
作曲:倪子岡 填詞:吳向飛 編曲:劉志遠/倪子岡 製作:Jim Lee

忘記三個月過去 忘記妳的消息
忘記忙碌的白天 忘記有多空虛
忘記每個紀念日 忘記要去哪裡
忘記失眠的黑夜 忘記我有多恐懼
忘記每次呼吸 忘記每天想妳
忘記每一秒都在 自己騙自己

如果我真的可以 忘記我們的過去
這世上只剩妳 唯一明白
我背上7的秘密

忘記妳常說的話 忘記妳的微笑
忘記妳在我懷裡 忘記從前多好
忘記熬過來以前 忘記每分每秒
忘記妳走了以後 忘記我變了多少
忘記上次呼吸 忘記上次想妳
忘記上一秒還在 自己問自己

如果我真的可以 忘記我們的過去
這世上除了妳 誰會明白
我背上7的秘密

如果我真的可以 忘記所有的過去
這世上只剩下妳 唯一明白
我背起就是妳
忘記 忘記 ....

如果說
三個月改成我的那些曾經,如果從相識的那一天開始算起的話....

如果說
7改成31

好多如果
但是我不可能忘記所有的過去

這樣   妳會相信我的真心嗎 ?!

曾經傷痕累累
在鼓起勇氣撥了電話卻得不到回應的時候
又排山倒海的湧出....
 
其實,我只是想知道妳過的好不好而已 ?!  就只是如此而已.......  我想,這應該就是很難形容那種即使喜歡也沒辦法彌補的暈眩吧 !!
 
 
陳奕迅 不想放手(繪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