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是每個人都非常討厭的,尤其是「心理」與「身理」同時發病的時候,那可是會更加痛苦與難熬的。
 
因為一直以來的長期性失眠,所以在思緒、精神與心態上的我一直都是處在很混亂的情況下,常常會有夜裡不知道在想什麼、做什麼、寫什麼的情形,就這樣一直發呆到天亮,而連白天上班也都很茫然的渡過了。剛好,就是這麼湊巧的在今年八月中下旬自己又開始產生了心理上的毛病。
 
*第一:因為過度思念長期陪伴身旁的「小妹妹」長大回去讀小學,所以會有一種莫名的悲傷情緒一直隴罩在自己的心裡。
*第二:因為自己長期的精神狀況太差,而連帶影響到自己最「自豪的文筆」都產生狀況了,就連朋友告訴我的一件簡單事情都會因為自己的生病而影響到文筆的寫作,變成直接或間接的傷害了自己珍惜的好朋友也混然不知。
*第三:因為長期一直被金錢壓力所影響而喘不過氣來(賺錢養家,成為一家之主果真不是容易)。
 
因此,我發現我生病了。嗯,我是真的病了。不論是身理還是心理都病了。
*在心理層面上:我變得沉默不語、思緒混亂,夜裡‧我變得很愛哭,常會個人回家關在房間、躲在牆角。
*在身理層面上:我變得有氣無力、食慾不振(一天只吃一餐),甚至有發燒、嘔吐、體溫過高的情況。
 
幸好,我有家人、我有同事、我有朋友的陪伴與鼓勵。謝謝,我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很感謝家人對我永遠的支持與陪伴。謝謝 ~ 謝謝父母雙親與妹妹的支持與陪伴。
*我很感謝同事與朋友們對我的鼓勵與打氣。不論是言語上的鼓勵,還是E-Mail裡的小文章分享、轉彎、故事」、「你也在井裡嗎?!」之類的,謝謝、真的都很受用。謝謝 ~ 謝謝同事與朋友的鼓勵與打氣。
 
現在的我,不敢說百分百的好了,但是我很努力,我也會繼續努力,不論是吃藥看醫生還是靠意志力,我都會繼續加油 ~ 我也會繼續「封筆」直到徹底根治「焦慮失眠壓力症候群」為止。 而「正常飲食」、「充足睡眠」、「冷靜思考」、「多方溝通」、「沉澱心靈」、「少待室內」、「適當運動」與「永保樂觀」。 這些我都會慢慢的去做到。加油 ~ 我相信我可以的。
 
PS. 至於那些被我曾經不經意傷害的朋友們,我再次對你(妳)們說句:「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
另外,我也明白了一件事,如果將來你(妳)們願意原諒我,再一次選擇與我當朋友的話,我會覺得很有福氣、因為我珍惜的友誼又回來了。相對的,如果你(妳)們選擇不在與我聯絡、與我相處的話,我也不會感到難過。因為,這本來就是我犯的錯誤,我會繼續加油並祝福你(妳)們的。因為曾經與你(妳)們相處的每一天,都是我快樂的人生回憶。謝謝 ~ 謝謝你(妳)們。
 
Cat - Pets 01               Cat - P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