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星期一。
 
這一天,是媽媽的(農曆)生日。晚上,全家團聚,十菜兩湯,外加『法式-意盧』的蛋糕,嗯 ~ 吃的好開心。好久,真的,我們『林家』好久沒有這麼熱鬧了,這一幕,又讓我稍稍想到了之前的(泰山)雅婷小妹妹還待在家裡的美好時光。不過,我相信她現在一定在泰山國小快樂的學習著讀書生涯,因為她有愛她的父母、姐姐,老師、同學與遠在中和的我們這一家人的愛。
 
嗯,還是愛貓,雖然現在所住的地方始終無法養貓,不過....公司與家裡的電腦裡滿是貓兒的圖案與桌布,在上下班的途中也總是有緣份能夠遇到可愛的流浪貓兒,甚至連在公司的可愛妹妹 Joyce 也替我親手縫製了一個貓兒吊飾送我,真是貼心。同時也真是謝謝老天爺對我的疼愛,更感謝朋友們對我的關心與體諒。
 
失眠,是愈來愈少了。而最近也愈來愈能平靜入睡,同時段也不會再去想東想西、胡亂思考,也順利讓自己的心靈沉澱的如同湖水一般的平靜。至於其它的一切,我連想都不去想,因為這不是我所能控制的東西。目前的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努力工作、孝順父母、照顧好這一個家裡的每一份子,對我來說那就足夠了。
 
愛無憂....讓我得到平靜與快樂。總之,我只想得到內心的平靜與快樂,不論是在平時的工作場合還是私下的假日時光。嗯 ~ 我想,等這一期的年鑑出刊之後就先著手撰寫一封正式的 e-mail 簽呈來正式告知主管們吧,之後再去找 "Joe & Ann" 好好的誠懇與認真談論我想回到2樓的事情。是任性嘛 ?!  我想不是吧,因為,我只是想在工作環境上得到更多的平靜與快樂吧 !!
 
* 在連休三天的假期裡看了一部在HBO播映的好片,一部非常觸動人心的溫馨好片,一部值得推薦的催淚好片。 ~ Reign Over Me ~ 從心開始】~ 讓撕裂的心,按照自己的速度....慢慢復原....

Reign Over Me - 01          Reign Ove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