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12 / 06 (六) ~ 2008 / 12 / 07 (日) -- Happy Holiday !  這是快樂的二天,這是愉快的星期六日公休假期 !
 
因為,為了一個明年二月的全家夢想,一個再怎麼辛苦也要努力達成的男人承諾,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睡飽了,也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享受到一個所謂的星期六日公休假期了。所以在這個星期六日,我決定放自己二天假,不再讓壓力困擾著我、煩惱著我,我要好好地享受一下星期六日的休息。
 
12月6日星期六,利用上午時間終於跑去把那要長不長,要短不短的一頭亂髮給全理平了,嗯 !  果然還是清爽、乾淨的 "英超足球員平頭造型" 最好整理 ; 也最適合我。下午也利用了一點時間跑去逛了一下板橋路上的各大小店鋪,其實我一點也不愛逛街,這完全是為了12月25日公司同事辦的活動「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日」的個人禮品所煩惱罷了,結果花了一個下午什麼也沒看上眼,過二天有靈感時再去路上晃晃吧,也許就能買到理想的交換禮品了,晚上則是我最愛的重點戲 ~ 體育節目 Live 秀 ~ 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 "紅軍無敵-利物浦" 再下一城,以3比1在客場大勝對手,繼續在今年的英超聯賽中排名第一,我想今年真的是紅軍的冠軍年了啦,哈哈哈 ^^ 。
 
12月7日星期日,這是我期待以久的日子,全家人要一起去「泰山鄉福興一街 - 福興社區」找以前曾經在我們家待上7年多的(雅筑、雅婷)小妹妹二位姪女家玩。整個下午我們在嬉笑打鬧中度過,好不快樂。晚上,兩家人開車一起到新莊市思源路上的「向陽樓北平酸菜白肉火鍋店」用餐,這種感覺,真的讓我快樂到不想回中和,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很短暫,晚上9點多,大家各自回家,並且約好在農曆年節時全家人將會再次去找小妹妹玩,並且我會把遊戲機 Wii 帶去送給小妹妹們當做年節時去串門子的小禮物,而這也將會是讓我更努力工作 ; 並且期待過年的好理由之一。
 
Happy Holiday ~ 我會更努力工作,我會更努力存錢,期待下一道更美的彩虹出現在我的人生中 ! (我對家人的承諾,我對小妹妹們的承諾,就是我努力的原動力,也會是我未來人生的彩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