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10月份看了阿部寬主演的熟男不結婚之後,心中便有一種很深、很深的感觸。好像在戀愛中的女生通常都會一直追問著男生,說說看,你說說看 ~ 你到底喜歡我那裡 ?!  而男生們卻總是很少開口去詢問女生這方面的事情。所以,我腦子裡產生了一個奇特的想法,我想寫一個關於男人的故事。用倒述法的方式,從一個老年男人的回憶開始,回憶一個從小到大異性緣不斷的多情男人,卻從來不知道身邊女人到底喜歡自己那裡,甚至連自己的老伴到底喜歡自己的那裡,到老了也完全不明白。說白一點,這也算是有點在寫未來的自己吧 !
 
嗯,我非常敬愛的 Laura .... 妳那完美的長篇小說單戀教室雖然小凱文筆不好,不過我想試著挑戰看看了喔 !  而我,我也只不過是以一個平凡的中年男子角度來撰寫整個故事的內容。( Dear Laura,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在妳有空的時候,能幫我看看我所撰寫的文章內容,小凱我會努力跟妳學習的)
 
其實,在我手邊有在撰寫二個不同的長篇小說。只是另一個完全不是要拿來出刊用的。因為這部份純粹是我獨愛的那個感覺,才開始撰寫的東西。在那個輕風揚帆的年代裡,有著遊俠、吟遊詩人、冒險家 等等之類的..... 故事的背景是設定在1415世紀的大航海時代。我想,這個東西好像比較適合拿去給電玩遊戲開發公司吧 ~ 哈哈 ^^ 所以,我想我還是專心寫我的妳喜歡過我嘛 ?!長篇小說吧 !  而且,不管文章的好壞,我也想在以後拿著屬於我自己的作品告訴我的Boss -  喬老大,Joe,請你以後不要再隨便退別人的文章了。因為文字這種東西是非常主觀的,沒有誰寫的對、誰寫的錯這回事 !!  所謂的文字其實就跟思想一樣,是絕對主觀的產物,所以沒有任何的對與錯,只有你(妳)、我是否認同罷了吧。今天,只是因為Boss出錢開公司,所以小編們才會忍耐。因為,每一位文字工作者,筆下所撰寫出來的每個文字都是屬於自己的心血結晶
 
我決定了,我不再去管身邊的人,身邊的人再親密也無法幫我決定屬於自己的人生。如果想從這裡畢業,自己腦中自然就會決定一個時間點。這點就跟女生們減肥是一樣的道理,如果只是因為別人的眼光與耳語才想減肥,那麼永遠也減不下來。反之,如果是因為自己的意志力想減肥的話,那麼一定會瘦下來。
小凱格言:沒有能不能,只有想不想。難怪人家會說,男人過了三十,會愈來愈成熟、愈來愈懂事,我想,這是真的呢 !  哈哈 ^^ 更何況,我今年都32歲了。 我想,是因為生命教我很多吧,嗯 ! 沒錯, 生命的確教了我很多,同時也讓我不斷地在生命中學習,一方面跌倒、一方面靠自己的努力勇敢站起來。加油 ~ 林盟凱Body and Soul - 鋼鐵之軀 & 鋼鐵般的意志
 
PS.   Joanna Wang - 王若琳 ,妳怎麼會那麼讚,整個被妳迷戀了。不論是 "唱功"、"創作能力"、"外型"、"氣質" 還是我最喜歡的感覺 "純潔",總之 ~ 我真的好喜歡妳呀 !  紅心 ( 這倒是第一次,獻上我的心呢 ! )
另外,今年的 NBA 真是讓我受夠了,馬的,死太陽隊的主管與教練,請你們別再糟蹋 S.Nash了 好嘛 ?!  我真的百分之百雙手贊成,二屆聯盟MVP與三屆聯盟助攻王 S.Nash 在合約到期之後離開「鳳凰城太陽隊」轉去一支能夠充份發揮你華麗助攻天份的奪冠球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