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會因為某些事而停止運作,所以就努力地向前衝吧。
Hi, 我所有認識的朋友們,不論大家身在何方,12.31 跨年夜,大家一起在心中倒數,迎接 2010 吧 !
 
感謝2009年的所有一切,因為有事件的發生,所以我才能一天天的成長與堅強,練就這身"鋼鐵般的意志力";同時也很感謝在這一年裡所有朋友的陪伴與相挺。不論是在工作方面還是私底下的生活中,我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照顧 !!
 
* 感謝今年陪伴我去看4月「Oasis 綠洲 演唱會」的 小翔,感謝今年陪伴我去看5月「Eason 陳奕迅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 Laura、凱音、Eva ,感謝今年陪伴我去看8月「亞洲舞王 郭富城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 Amanda,感謝今年陪伴我去看11月「陳綺貞 高雄小巨蛋演唱會」的 小傑、阿明、偉杰,感謝今年陪伴我去看12月「草蜢 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 Bianca; 還有許許多多陪伴我吃飯、聊天的朋友們,謝謝大家,因為有你、妳們 ~ 讓今年的開心、快樂 佔據我心裡直到年底。Thank your, All my friends ~~ 2010,大家都要幸福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